英雄聯盟》老牌戰隊CLG今(20)日無預警宣布,本季原先在TL擔任教練的Pobelter將加入戰隊,替換前SSG中路選手Crown。Crown今年由於簽證問題直到開季前才與隊伍會合,與隊伍磨合不佳下CLG遭遇了1勝7負的慘淡開季,CLG目前排名LCS春季賽最後一名。

自《英雄聯盟》電競開始以來就一直在北美電競圈內打滾的Pobelter,今年季初加入TL作為教練,首次卸下選手身分;不過由於今年LCS遭遇大量選手簽證受阻問題,Pobelter甚至一度傳出專心練習打野位置準備在萬一時刻上陣,不過最終在TL從青訓隊緊急拉上Shernfire救火與Broxah終於獲准前來後並沒有上場。

今日CLG官方突然宣布,Pobelter將加入CLG擔任中路選手,替換原中路選手Crown。Crown今年也是簽證受阻的外援名單之一,他直到LCS開季前才勉強趕上與隊伍會合,缺乏時間磨合的結果就是CLG遭遇1勝7負的慘烈開季,Crown的平均KDA僅有1.69、平均CS數也僅有248.4隻,擊殺參與率更只有64.7%,皆處於LCS中路選手的排行後段班。CLG向外媒確認,Pobelter的合約是正式合約,並非短期租借,不過CLG也沒有說明Crown未來的去向為何,雙方可能正在進一步商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