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議員康裕成等人會勘十全滯洪池,赫然發現今天是大晴天,竟然積水,她怒批「滯洪池該蓄水時不蓄水,不該蓄水時竟然積水還養蚊子!」;而被韓國瑜列為重點政見「愛情產業鏈」主軸的愛河又變色了,滯洪池旁的愛河上游(寶珠溝)竟然呈現牛奶色!很扯!康裕成轟,「這個團隊真的是螺絲鬆了」。

高雄市議員康裕成今(19日)在臉書發文,李昆澤、何權峰、鄭孟洳等人會勘十全滯洪池,驚見滯洪池設在停車場的地下室竟然積水盈尺。最近沒有下雨,今天更是大晴天,竟然積水!

康裕成說,反觀719水災,閘門封住以致無法發揮蓄水功能,導致正興里淹水,沈秀玲里長還與市長槓上,大家應該記憶猶新!

康裕成批高雄市政府,「不要再騙說還沒驗收,想把責任推給廠商!」,因為會勘ㄧ開始,水利局就標榜說「尚在驗收階段,但已經可以發揮蓄洪功能!」豈料30分後繞到地下蓄水池一看,竟然積水盈尺!整個傻眼!

她憂心積水會長孑孓吧?為什麼市府不查呢?不怕登革熱嗎?這個區域是去年的登革熱的熱區ㄟ!

康裕成還指出,愛河又變色了,滯洪池旁的愛河上游(寶珠溝)竟然呈現牛奶色!很扯!

康裕成怒轟,十全滯洪池該蓄水時不蓄水,不該蓄水時竟然積水還養蚊子;此外這一年來愛河的水顏色很多彩,已經不是第一次了,這個團隊真的是螺絲鬆了。

有關愛河上游寶珠溝水質呈現牛奶色一事,高雄市政府水利局回應表示,寶珠溝積水區域包括三民區、鳳山區及鳥松區等部分行政里,晴天時期生活污水會經由寶珠溝匯流入截流站進入公共污水下水道系統,不會影響愛河水質,目前寶珠溝沿岸排水晴天截流及水質改善正在規劃中,待規劃完成後即可進行改善工程。

康裕成指出,滯洪池設在停車場的地下室竟然積水盈尺。最近沒有下雨,今天更是大晴天,竟然積水!   圖:翻攝自康裕成臉書

高雄市議員康裕成、李昆澤、何權峰、鄭孟洳等人會勘。   圖:翻攝自康裕成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