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連署第二階段已超過法定門檻,目前罷韓團體正朝著收集48萬份罷免書的目標前進,但傳出「韓粉」面對這樣的局面實在無法接受,因此多次阻撓罷免活動,甚至還寄恐嚇信給罷韓團體,威脅2月21日要炸毀光復高雄總部,對此罷韓團體表示,目前志工們考量到「罷免書」的安全,已分散安置。

眼見罷韓連署書越來越多,「韓粉」的抗議行為也越來越激烈,對此,「Wecare 高雄」發起人尹立今日受訪時表示,罷免是公民權,任何對罷免做出的不當行為的人都違反了選罷法、刑法,目前已提出告訴,交由司法處理,對於韓粉的威脅,將請警方加強巡邏,保護罷韓總部,希望韓粉不要以身試法。

韓粉的威脅行為讓外界相當擔心連署書的安危,對此,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指出,連署書已經分散放在好幾個地方,警方也會定時巡邏光復高雄總部。

至於有民眾建議,可以把連署書暫時交給警察局統一保管,張博洋則坦言,這件事不想麻煩到警方,且如此一來,有些不理性的韓粉可能會開始包圍警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