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寶島夢想家球星田壘等人昨(16)日率粉絲到彰化縣廣源良體驗工廠,田壘當場使用廣源良的產品,教粉絲們正確的洗臉方法,粉絲們紛紛拿起手機錄下這個比看田壘灌籃還難看到的鏡頭。

廣源良企業董事長施仲廣長期參與公益活動,東南亞職籃賽事由身兼全國籃協理事長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引進彰化後,施仲廣亦出錢出力贊助活動,此次特別邀請寶島夢想家四位球星田壘、陳孝榮、吳松蔚、張耕淯,到廣源良新開幕的體驗工廠與球迷近距離互動。

廣源良董事長施仲廣表示:「對於疫情的蔓延,我們在參觀的細節上也不馬虎,消費者可以安心參與活動!」球迷們不畏寒冷的天氣,熱情前來參與,因應時事廣源良對於防疫措施也相當謹慎,現場替球員球迷們消毒、測量體溫同時發放口罩。

這次活動的參觀過程粉絲們除了能夠直擊GMP規格的菜瓜水產線,更能與寶島夢想家當家球星與球迷共同體驗DIY面膜!同時也以直播派對讓線上球迷也能與現場互動,產品講解的過程中,球星們也俏皮的拿起產品逕自體驗起來,當田壘示範正確洗臉方式時,在場粉絲紛拿起手機拍下這難得一見的鏡頭,整場體驗過程歡笑不斷,除了吸收滿滿的保養知識,也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

廣源良品牌早期以經典的絲瓜蘆薈系列產品廣受大眾喜愛,因應新的時代而有了年輕化的品牌形象,近幾年除了支持台灣的運動賽事,致力讓保養成為大眾的日常,以親民的價格、安心的品質、簡單的成分,打造台灣在地化的保養品牌,致力成為島嶼上的一抹浪漫,董事長施仲廣也表示,各大專院校如有校隊或賽事需求,歡迎來信聯絡,絕對大力支持。

廣源良董事長施仲廣(左二)長期贊助職籃,田壘等球星以實際行動回饋。   圖:廣源良/提供

球星們互噴保養品。   圖:廣源良/提供

職籃球星率粉絲們到廣源良體驗工廠參觀。   圖:廣源良/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