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豪奪北美LCS四連霸的衛冕冠軍Team Liquid本季前三周僅取得2勝4負,成績相當難堪,他們終於在第四周對上Immortals的比賽迎來「歐洲第一打野」Broxah處女秀,可惜IMT硬是以一場漂亮的比賽內容,送給這位丹麥打野來到北美賽區的首敗,也讓TL戰績持續下滑至2勝5負,近期苦吞3連敗。

這場Immortals與Team Liquid可說是有某種程度的看點與對抗性,因為Immortals本場先發打野Xmithie過去兩年就是效力於TL,更伴隨隊伍連續奪下四座LCS冠軍。上個賽季後TL選擇與Xmithie分手並引入Broxah,期盼能在世界大賽突圍小組賽,但目前看來國內賽區的表現恐怕才是這支北美常勝軍現階段最該擔心的部分。

本場是Broxah的LCS首戰,期盼能順利助隊伍止敗,但這位以操作「李星」聞名的丹麥籍打野卻在開場兩分鐘入侵對方藍區,立馬被IMT輔野掌握視野並予以擊殺,LCS首殺還沒到手,反倒將送出LCS首次被殺。

不管是有意還是無意對上前東家的較勁意味,IMT打野老將Xmithie確實在本場技壓年輕幾歲的Broxah,其操作的史瓦妮在後者李星送頭後有著很好的開場氣勢,後續接連幾度的遊走、GANK都發揮得相當理想,加上不慍不火的營運轉線套路,IMT在遊戲前期可說是完全壓制TL,後者直到快20分鐘才拿到首塔。

Xmithie本場表現可說是技壓Broxah。

IMT遊戲中期也都握有地圖物件的主動權,不僅拿下前兩隻巴龍,更在32分鐘的巴龍團戰握盡優勢,靠著剛普朗克與伊澤瑞爾的追擊秀連拿兩顆人頭,IMT大軍壓進TL主堡,順利在33分鐘摧毀對方主堡,賞給對方三連敗。

擊敗對手後,IMT將戰績拉抬至5勝2負,僅次於Cloud 9獨居第二名。TL則是持續下探,以2勝5負落居第八名,TL下一場的對手將是1勝6負的爐主Counter Logic Gaming,期盼能終止三連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