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下找到不用減肥的正當理由了!日前一名日本推主@n_dancapy在市原象之國拍攝到一段奇妙的影片只見園區內所有動物都在認真吃飯飯,這時明明就是吃魚的鵜鶘不知道發什麼神經,竟然不停找旁邊的水豚麻煩。

鵜鶘張大了嘴先是想夾住水豚的屁屁,發現完全夾不住又轉攻牠的肚肚,過程中水豚非常淡定給牠咬,也沒出聲、沒反抗、沒逃走,甚至咬著咬著,水豚還瞇眼露出享受的表情,實在是讓人搞不懂這些動物的友誼啊~

鵜鶘:J個屁屁……看起來hen不錯耶。(圖/Twitter@n_dancapy)

鵜鶘:啊~~~~~(圖/Twitter@n_dancapy)

鵜鶘:咳咳咳,屁屁怎摸這麼大啦……
水豚君:蘇胡耶~繼續幫偶按摩按摩啊~
(圖/Twitter@n_dancapy)

水豚君:蘇胡~~~=v=(圖/Twitter@n_dancapy)

水豚君:霸脫再來一下啦~(圖/Twitter@n_dancapy)

網友見到水豚不動如山的樣子都笑翻:「每一個胖子都是潛力股,只要夠胖,敵人就威脅不了我」、「小水豚怎麼可以這麼可愛看起來又很好(?)」、「我不是胖!我是在想辦法保護自己!」、「水豚表示,按摩舒服~(瞇眼)」、到底在堅持什麼XD」、「快!胖起來!通通胖起來!」、「果然是機掰鳥」、「最後那隻水豚抬頭是覺得『反正不會被吃掉不如讓這傢伙按摩一下頸部』的意思嗎?」、「我要用這影片說服自己身上的肥油是必要存在的」。最後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