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逢2019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肆虐,疫情最嚴重的中國更有多項電競賽事宣布無限期延期,就算是例行賽採線上進行、去年底才成立的《英雄聯盟PCS賽區同樣延期,就有參與的戰隊遲遲等不到開賽消息,宣布退出。G-Rex Gaming官方臉書稍早宣布,退出本年度PCS賽區所有賽事。

「G-Rex Gaming自2017年成立起,獵人們走過高峰亦跌進過低谷,曾經在戰場上打敗不同的敵人。」GRX指出,「這陣子G-Rex遇上了更兇險的挑戰,突如其來不明朗的經濟環境所帶來的嚴峻壓力及影響,讓我們不得不重新思考部署。」

GRX官方坦言,在這艱難時期做出這個決定並不容易,感謝一直以來支持過戰隊的粉絲、贊助商、大會以及過去每一隊隊伍,為喜歡電競的觀眾帶來一場又一場精彩比賽。

「感激過去一直為G-Rex付出的每一位選手、教練和後勤成員。這段日子,大家要注意衛生和健康,重整過後,我們一定再見。」GRX如此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