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關係相處難,不論男女都得小心!近日BLG英雄聯盟》中路選手Fofo遭一度分手的女友爆料「喜歡處女」、「疑似劈腿」、「抱怨隊友」等八卦,引起網路不小討論。昨(11)天深夜BLG官方宣布,由於爆料內容屬實,BLG決定扣罰Fofo六個月薪資,並要求Fofo親筆書寫約350字檢討書公開致歉。而女方前日也公開表示Fofo似乎緊急飛回台灣向她道歉,目前兩人似乎已經復合。

Fofo女友近日爆料雙方感情內幕。

台灣知名《英雄聯盟》中路選手Fofo近日遭到女友在個人臉書爆料,表示兩人似乎已經分手,女友並在貼文中貼出兩人對話截圖,其中疑似Fofo的發言中出現多次「處女」、「第一次」、「鬼父」等用詞,事件也被中國網友轉貼去社群網站與論壇,讓網友們議論紛紛。不過,數日後女方突然刪除貼文,並貼文表示「抱歉私人感情打擾大家」,態度180度大轉變。

BLG扣罰Fofo六個月薪資。

BLG戰隊昨天深夜發出四點澄清貼文表示,女方爆料貼文有關雙方感情問題對話截圖以及Fofo私下抱怨隊友的錄音皆屬實,並且再度澄清有關Fofo「台獨」的貼文都只是斷章取義與誤解,因此BLG決定扣罰Fofo六個月的薪資,並且對Fofo加強各種監督與教育,另外更要求Fofo親筆寫下約350字的公開致歉檢討書道歉。

Fofo親筆寫下公開檢討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