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貓頭鷹真是一種奇妙的生物啊~國外一名女子救援了一隻貓頭鷹,日前她在IG上分享一段可愛影片。只見貓頭鷹本來好好站在木棍上面,眼睛非常炯炯有神。然而當女子一出手幫牠搔搔頭,牠馬上露出一臉「好蘇胡喔~」的表情,瞇著眼睛享受著被搔頭頭的感覺。

沒想到接下來牠除了閉著眼睛,還整隻漸漸往後躺,幾乎要呈現180度躺平的狀態,雙腳卻還緊抓住木棍,奇妙的姿勢讓網友看了都笑翻!

(瞇眼)對對對,就是那裡,就是那裡~給偶摸~~~(IG@vixen_chinchilla)

好~~蘇~~胡~~www (IG@vixen_chinchilla)

不過維持這樣的姿勢沒有多久,貓頭鷹便失去平衡直接整隻倒下!這時牠馬上一躍而起,帶著驚魂未定的表情,趕緊在木頭上站好好,還特地睜大雙眼,像是在說:「剛才什麼事都沒發生!你看錯惹啦~」

(慌亂中)@#$*&*@(^#……(IG@vixen_chinchilla)

沒、沒事!什麼都沒發生!!(IG@vixen_chinchilla)

(正經貌)偶剛剛只是在表演什麼叫爽到翻掉啦~絕對不是不小心翻過去……(IG@vixen_chinchilla)

網友看了紛紛笑翻:「名副其實的爽翻天」、「最後還嚇醒也太可愛哈哈」、「大哥撐住啊!大哥!」、「這就是『爽翻』」、「直接變橫的www」、「爽到不成鳥形」、「我是誰?我在哪裡?」、「爽成那副鳥樣」、「這個腰力也太好XD」。來看看這段貓頭鷹的可愛影片!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Valerie Villazon (@mustloverod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