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wecare高雄」等公民團體發起的罷韓連署進入第二階段了,在各地民眾支持下,從1月29日至今主辦單位收到的連署書數量已正式突破第二階段的門檻,「wecare高雄」強調,為了順利通過審核,未來將繼續努力,以30萬的保險門檻為目標。

「wecare高雄」11日深夜透過臉書宣布,截至收工為止,共計收到23萬753份連署書,感謝每一位走入高雄各處、深入社區的志工夥伴,不畏風寒、不怕韓粉,為了信念勇敢前行,現在雖然跨過基本門檻,但面對嚴峻的審核剔除,還要更多更多連署書,距離保險門檻的30萬尚缺6萬9247份連署,在此呼籲,「大家簽起來,趕快繳回來」。

消息傳出後,網友們紛紛表示,「光復高雄,高雄人高雄事,大家加油!」、「高雄人把票催出來」、「高雄人罷起來」、「等我的60份啊!」、「高雄人正在創造歷史,真是太猛太強了!」、「不要小看高雄人的決心!當然也要大力感謝志工們的付出!讓高雄每個角落都揚起罷韓的大旗!」、「如果百分之百合格,已經達標了,大家繼續加油」、「罷免韓國魚要成功,扼止韓粉爲非做歹」。

為了早日達到30萬的保險門檻,罷韓提案法定領銜人陳冠榮、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議員邱俊憲、陳慧文等人今早便前往高雄街頭,向大眾宣傳罷韓理念。

「wecare高雄」昨晚宣布,罷韓連署書的數量已達突破第二階段門檻。   圖:翻攝自Wecare高雄臉書

罷韓連署進入第二階段,目前如火如荼進行中。   圖:翻攝自Wecare高雄臉書

高雄市民在志工協助下,紛紛簽起罷韓連署書。   圖:翻攝自Wecare高雄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