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政府昨(10)日晚間頒發旅遊禁令,禁止中港澳台四地旅客入境,今(11)日不少航空公司則宣佈將取消航班及退票等措施,對此,長榮航空表示,明(12)日起至18日間除了往返台北—馬尼拉的BR277、BR278兩班班機取消,其餘台北往返宿霧、馬尼拉的航班將維持正常起降。

為因應菲律賓政府最新入境規範影響市場需求,長榮航空今日上午飛往宿霧的BR281以及飛往馬尼拉的BR271維持正常起降,下午台北至馬尼拉的BR277,則因為前往人數減少,因此採併班處理,將併入今晚20時30分起飛的BR261飛航。

此外,12日至18日間除了BR277與BR278兩班班機,其餘飛往宿霧及馬尼拉的航班將維持正常起降,至於18日以後狀況,長榮表示,將會視菲律賓政府最新規定及實際狀況進行調整。

長榮航空指出,將提供持有前往菲律賓旅客辦理改、退票免收手續費之服務,旅客可於官網或洽長榮航空訂位票務中心辦理,經由旅行社購買之個人或是團體機票,則需由原開票旅行社協助。

旅客可前往長榮航空官網之「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資訊專區」查詢航班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