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不斷升溫,使得人心惶惶,民眾為了自保瘋搶口罩,導致目前貨量供不應求,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導大家「把口罩留給需要的人」,但高雄市長韓國瑜仍堅持走到哪戴到哪,對此,臉書社群「 只是堵藍」今(8)日大酸,「說真的你要戴我沒意見,但是可以請你不要那麼草包」。

韓國瑜7日下午前往公車調度中心視查防疫情形,從頭到尾戴著口罩,但致詞時口罩卻不斷滑落他的臉,有待等於沒戴一樣,然後在視察期間,韓國瑜還彎腰手捧消毒水來聞,並在事後解釋,是聞一下漂白水的比例,若比例不足消毒效果沒辦法達到標準,自己身為防疫的最高指揮官,每一個細節都要注意,但他的舉動引起大家爭議。

臉書社群「 只是堵藍」稍早透過臉書痛批韓國瑜,在戶外通風的地方,你就戴口罩,別人都沒戴就你戴,在室內人多的地方,你又不戴,然後為了漂白水,你又脫口罩,現在連鼻子都露出來了,你戴口罩只是在無謂浪費資源而已,根本沒有效用!

網友們看到此文後也紛紛發出意見,「我看你整天戴全罩式安全帽更好」、「請韓總機拿掉嘴上那塊遮羞布」、「到底要浪費幾個口罩?」、「堅持不做秀很痛苦」!

只是堵藍今日痛批韓國瑜,在室外通風處,人家都沒戴口罩就你戴,在室內人多時你反而不戴,你這樣只是浪費資源,根本沒用。   圖:翻攝自只是堵藍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