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武漢包機驗出一例確診案例,衛生福利部部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4日在記者會中,宣布一名台商確診時,忍不住哽咽落淚。知名主持人趙少康卻認為陳時中身為指揮官,不應該哭。名嘴周玉蔻針對此事怒批趙少康是「爛人!」

自台灣抗疫以來,陳時中全程坐鎮,日前有臉書社團公布他連續48小時沒休息的「鐵人行程」,讓網友都相當不捨,希望他趕緊休息。趙少康6日在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針對陳時中2日沒休息表達看法,認為此舉不對,但並非出自對他的關心,而是認為陳時中沒有休息,在做決策時「什麼都會有問題」。

而陳時中4日宣布首批武漢包機出現確診一例,不捨落淚,趙少康竟說「你做指揮官不要輕易掉淚、不能掉淚」,稱陳的行為會讓人感到恐慌。

對於陳時中盡心盡力做好自己職責,卻遭趙少康批評,周玉蔻7日在個人臉書發文大罵趙是「爛人!」並強烈支持陳時中,「阿中部長加油!」送給他一排愛心。

周玉蔻之後在節目中大嗆,我們防疫作戰那麼辛苦,還有人在那邊扯後腿,有的媒體他們天天替共產黨講話,「我心裡想,你節目搬到武漢去做現場好不好?尤其是那個姓趙的。」臉書粉絲專頁「打馬悍將粉絲團」也表示,「支持那個姓趙的,去武漢做現場!」

名嘴周玉蔻怒批知名主持人趙少康是「爛人!」   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臉書粉絲專頁「打馬悍將粉絲團」也表示,「支持那個姓趙的,去武漢做現場!」   圖:翻攝自打馬悍將粉絲團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