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疾管署昨(6)日向全國開出96個職缺,邀請民眾加入桃園機場檢疫站的防疫工作,結果今(7)日下午就火速額滿,疾管署於官方line帳號表示,感謝大家加入守護國人行列,也呼籲民眾平時要落實肥皂勤洗手,一起保護身邊的親人好友。

疾管署昨日向全國發出徵才召集令,表示凡是國內外大學以上畢業者,都可加入桃園國際機場檢疫站的防疫工作,月薪3-4萬元不等,每日通勤交通費津貼更高達500元,工作期間6個月,總計徵96人,職務內容主要是協助回收旅客入境健康聲明卡及健康評估等相關業務,獲得民眾廣大迴響。

原訂徵才收件至2月10日止,沒想到今日下午疾管署就發出額滿通知,96明全數額滿,疾管署表示「感謝大家的熱烈報名」,同時也叮嚀民眾轉告返國的親朋好友「返國時務必配合檢疫措施」、「有身體不適要主動告知檢疫人員」。

疾管署更再次呼籲民眾, 平時也要落實肥皂勤洗手,攜手防疫,一起保護身邊的親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