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第二階段連署起跑,不只高雄市民踴躍,甚至還有遠在海外,不惜花2千元郵寄連署書,但是,臉書粉絲專頁《只是堵藍》今(6)日指控,有任職於高雄郵局的郵務士黃亦新,公然在個人臉書與挺韓社團展現利用職務之便,違法遂行「挺韓反罷免」。

根據《只是堵藍》提供的臉書截圖證據,包括證明「黃亦新」是去(2019)年4月到高雄郵局報到的新人;今年1月12日表示要為挺韓反罷免,盡一份心力的赤誠。

更嚴重的具體行為2月3日晚上9時許,黃亦新在挺韓社團貼文,說明他為了反罷免,如何「嚴格把關」罷免連署書掛號信,以及在郵筒翻到4封連署郵件,還說「庶民朋友應該知道我會怎麼處理」。

《只是堵藍》在貼文公開喊話「麻煩專交交通部」,指控「韓粉實在無所不用其極,利用公務之便,竊取?銷毀?罷韓連署書」。還說「他是稱『嚴格把關』,這應該犯好幾條法律了
,更何況他還是公職」。

《只是堵藍》還判斷,「(連署書)應該被銷毀了,不過才這過幾天,一定會有記錄,麻煩交通部處理一下」。

貼文還說,「高雄人你們應該憤怒,因為韓粉暗地不知道破壞了多少份連署書,大家出來簽連署彌補被韓粉銷毀的,別被韓粉詭計得逞」、「高雄人加油,連署後記得電話詢問有沒有連署成功,不要讓你的連署書成為別人的垃圾」。

台灣基進黨表示近來收到許多國際包裹,都是人在海外的高雄人寄來的二階段罷韓連署書。   圖:翻攝自台灣基進黨臉書

「Wecare高雄」臉書社團3日上午宣布,第二階段罷韓連署已經收到超過11萬份連署書。   圖:翻攝自Wecare高雄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