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爭霸II》GSL原訂將於5日開始GSL超級錦標賽第一季比賽,不過官方昨(4)日宣布,GSL超級錦標賽第一季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嚴重以及日程與IEM卡托維茲大賽接近,將延後至三月開打。目前已有《英雄聯盟》LPL、PCS,《鬥陣特攻》OWL等電競聯賽由於疫情宣布暫停比賽或是取消觀眾觀賽。

武漢肺炎持續肆虐,亞洲各國如臨大敵,GSL超級錦標賽第一季比賽原定於5日開打,不過由於武漢肺炎持續延燒,GSL官方也在昨天正式宣布比賽將延期到3月開打。至於為何延期到3月而非月末,官方也表示是因為要配合24日開打的IEM卡托維茲大賽,因此決定延期至3月。至截稿前南韓共有16例武漢肺炎確診病例。

武漢肺炎肆虐至今已經造成多個電競賽事決定暫停賽事或是禁止觀眾入場,包括《英雄聯盟》LPL與PCS暫停比賽;LCK暫停觀眾入場;《鬥陣特攻》OWL停辦原定2、3月舉辦之中國賽;WESG亞太區總決賽取消等,想看精彩賽事的電競迷這段時間可得再等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