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3)晨《爐石戰記阿靈頓大師巡迴賽進行八強複賽,最終法國選手xBlyzes在決賽中擊敗同胞AyRoK,拿下冠軍以及32,500美元的獎金。台灣選手Alan870806則挺進四強、TIZS也有著八強的佳績。

本次阿靈頓站大師巡迴賽中有4位法國選手晉級複賽,這4位選手都選擇了賊戰法術的相同職業,僅在套牌上稍有不同。事實證明法國四人組帶牌也取得了良好成效,最終共有xBlyzes、AyRoK、Felkeine三名選手打進四強,在xBlyzes擊敗Alan870806後更確定決賽將成為法國內戰,最後xBlyzes以3:1擊敗AyRoK拿下冠軍。

拿下冠軍的xBlyzes相當激動,更在拿到講座後忍不住激動落淚。受訪時xBlyzes表示,自己在四強時雖然與Alan870806一度膠著,不過他對自己的牌組相當有信心,因此取勝。xBlyzes也表示,他認為現在版本最強的牌組就是祈求術,更對自己取得明年大師職業賽的資格相當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