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使中國民眾也人心惶惶,口罩嚴重供不應求。有網友在社群媒體發現,三箱自印尼峇里島送往武漢,再輾轉「瞬移」到雲南麗江的口罩,「為何會再被中學生捐給麗江紅十字會呢?」他一查發現,武漢紅十字會竟暗藏驚人內幕,「我們都高估了武漢紅會的智商,低估了他們的膽量。」

該名網友在「抖音」質疑,「同一箱口罩,為什麼能先從峇里島飛到武漢,繼而瞬移到麗江,然後再被中學生重新捐給麗江紅會呢?」他認為,「這一定是量子糾纏、量子波動、量子塌陷、量子瞬移」。

他透露,有一名印尼華僑在峇里島掃光了所有庫存口罩,通過空運發回中國,其中有個箱子貼有標誌性的貼紙,上面寫著Apple和蘋果的圖像,寫著「峇里島蘋果一起為中國武漢加油」,然後箱子的包裝是縱向兩道,橫向兩道,包裝得非常細心。

該名網友藉另一則貼文表示,麗江實驗學校學生用人民幣1萬多元 (約新台幣4萬多元) 的零用錢,在國外採購4萬個口罩捐獻給麗江紅十字會,上面的箱子就是那個「兩縱兩橫,有Apple蘋果圖像,寫著『峇里島蘋果一起為中國武漢加油』的箱子」。

麗江學生捐贈的口罩箱子上也有「兩縱兩橫,有Apple蘋果圖像」。  圖:翻攝自抖音

「好巧,在全國人民共抗疫情、齊心協力的時候,峇里島同胞和麗江學生之間竟然產生了量子糾纏,他們竟然做出了一樣的包裝箱,一樣的A4紙,一樣的文字,一樣的捆綁方式!!!」他強調,武漢紅會取得了世界級的創新,在此報以熱淚掌聲!

該網友說:「所以,答案很簡單了,我為什麼敢跳出來質疑武漢紅會?請國家紅會的領導查一下這份峇里島華僑送來的物資,究竟發給了誰?為什麼從武漢瞬移到了麗江?」他強調,「我們都高估了武漢紅會的智商,低估了他們的膽量。」

隨後,這名網友搜尋武漢紅十字會的投資關係,發現武漢紅會投資了兩家商貿公司,分別為經營醫療器械、保健用品的「武漢市宏進科貿發展有限公司(已吊銷」和經營紡織品、建築、裝飾材料的「武漢市國興商貿有限公司(已吊銷)」他質疑「任何腦子正常的慈善機構,都不會自己投資商貿公司吧?想幹嘛呢?能幹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