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國民黨主席之爭,前立委沈富雄於臉書發表看法,看衰國民黨前主席郝龍斌「不但輸,而且輸得不好看」。對此。郝龍斌今(31日)下午回嗆,「他每次都輸雞排,每次都預測錯,讓我更有信心。 」

國民黨主席補選領表今天截止,預期已完成領表、且符合參選資格者,為中生代立委江啟臣與郝龍斌。但不僅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等人勸退郝龍斌、朱立倫與連勝文都傾向挺江。沈富雄也在臉書意指,郝龍斌再次參選黨主席「人不宜、時間不宜、位子不宜 。」

沈富雄甚至預測稱,「江會順利當選,郝不但輸,而且輸得不好看」、「黃復興恐怕不敢表態甚至怯戰。我想不通為何郝想不通他的參選是『不對的人、在不對的時間、想佔不對的位』。」並稱在節目裡公開建議,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勸郝龍斌不要選,只有趙少康勸得動。

對於沈富雄看衰。郝龍斌下午參加少康戰情室節目錄影後,郝嗆辣回應,沈富雄每次都輸雞排,每次都預測錯,讓他更有信心。

郝龍斌也說,年齡是假議題,美國總統副總統議長都比他大10歲,民進黨的院長也都比他年齡還大,這都是假議題,國民黨給年輕人的空間不夠多,才是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