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第二階段已經開跑了,但臉書社群「Wecare高雄」今(31)日卻指控,有「未經認證的連署站」出現,呼籲民眾,別輕易將連署書交給不認識的陌生人。

Wecare高雄」今日透過臉書分享出所有經過「認證」的罷韓連署點位置,並將連署站的照片刊登出來,希望民眾認清楚「認證」過的罷韓特工攤位,避免與「未經認證的連署站」搞混。

此消息一出,引起網友們留言表示,「假的罷韓連署站,請小心」、「榮耀高雄,罷韓成功」、「韓粉是可能會喬裝代收攔截連署書,真的要加強宣導」、「韓粉越黑,我越罷」、「辛苦了,這麽冷的天氣,各位朋友要注意保暖」、「大家加油!希望能收集更多連署書」。

罷韓連署第二階段已經開跑了!   圖:翻攝自Wecare高雄臉書

Wecare高雄今日表示,有「未經認證的連署站」出現,呼籲大眾別輕易把連署書交給陌生人。   圖:翻攝自Wecare高雄臉書

罷韓連署點。   圖:翻攝自Wecare高雄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