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補選今(31日)最後一天開放領表,前立委吳育昇上午代表國民黨前主席郝龍斌領表、並繳交200萬元作業費。對於周錫瑋等人勸退郝龍斌,呼籲將國民黨交給較年輕的江啟臣接棒,吳育昇表示,如果只有江啟臣一個人來選,會變成國民黨沒人敢承擔,且江今年也48、9歲了,這樣的話並不符合社會期待。

吳育昇上午現身表示,他今天代表郝龍斌領表,還有詹為元、簡皇譽等40歲以下的黨內年輕人陪同,這些年國民黨的參與競爭,其實都是跨世代的整合競爭。吳強調,有媒體說,郝龍斌跟江啟臣是世代競爭,但他不認為這是世代競爭,而是黨內的良性競爭,不管誰當選,都是世代的最佳整合,都可以把國民黨內不同世代的人呼喚出來。

吳育昇接著說,有人說應該要禮讓年輕的江啟臣,讓青年世代接班,但他個人認為,如果黨主席補選只有江啟臣一個人出來選,不叫世代競爭或世代交班,而是變成國民黨沒人敢承擔,只讓一個稍微年輕的江啟臣出來,江今年也48、9歲了,如果這樣的劃,並不符合社會的期待。

對於有人說郝龍斌年紀大了不太適合選黨主席。吳育昇稱,他不以為然,因此之前表達要參選的張亞中、周席瑋、謝龍介都沒人批評年紀大,政黨的智慧,年齡不是問題。

吳育昇強調,郝龍斌有交代要清楚表達,這不是世代對立或競爭,這是世代整合,這是具備高智慧的國民黨內部整合,所以這場選舉絕對是良性、公平、快樂的競爭。

另就將啟臣獲得朱立倫、連勝文等人支持的狀況。吳育昇回應,黨內競爭各憑本事。今天的國民黨不要再倚賴一個名人或偶像,而是國民黨員集體的智慧或選擇,他們不迷信名人或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