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補選,由立委江啟臣率先領表後,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也預期於明天(1月31日)領表。而國民黨中央今宣布,2月12日將舉辦黨主席補選候選人政見說明會,期間會進行網路直播。

國民黨上午舉行新春團拜後,隨即召開首次改革委員會籌備會議。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委王育敏會後轉述,會中共達成兩項決議,包括:第一、由於目前有意願參與改革委員會的同志眾多,因此委員會名單將待充分的會議討論後才會定案;第二、將先由智庫籌備召開諮詢會議,針對四大項議題擬定子議題,預定於下週召開首次諮詢會議,進行開放性討論。

另就黨主席補選。王育敏指出,預定於2月12日下午,原中常會的時間,舉辦黨主席補選候選人政見說明會,除政見說明外,也規劃提問的程序,並將透過網路直播方式,讓各候選人能充分闡述黨務改革的理念與想法。

此外,國民黨今也張貼中常委選舉公告,就國民黨中常會改選於2月5日至6日上午10時至下午4時於國民黨中央委員會一樓中山廳開放領表、登記作業;選舉人名單將於2月24日至26日公告於國民黨全球資訊網;最後訂於3月7日上午8時至下午4時進行選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