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民間團體發起的「罷韓」於29日正式啟動第二階段連署,Wecare高雄今 (30) 日表示「飄洋過海來罷你」!並透露第一天初步計算簽署數達1萬0846份。

Wecare高雄在臉書發文表示,真心致謝高雄市民一起勇敢堅毅的跨出第一步,並指出在光復高雄總部第一天初步計算簽署數1萬0846份(尚有許多據點正在計算中)。

Wecare高雄向高雄民眾喊話,去年有參與第一階段連署的,拜託趕快再跑一趟、再簽一次,一定要簽,過去尚未連署的,拜託趕快來連署;30萬的任務,還是非常艱難、非常困難,要來連署的,拜託多找些同伴一起。

Wecare高雄說,年輕的朋友,拜託下載列印全家填好、填滿。年長的朋友,歡迎到總部、連署點,或是請家人朋友協助列印連署書。「高雄是我們的家,只有我們自己才能解決自己的問題!」

Wecare高雄今表示「飄洋過海來罷你」,表示有網友說「我寫完馬上就在第一天寄出了!」因為這是一場限時比賽,一定要讓它快點到高雄。Wecare高雄感謝全世界的高雄人,一起飄洋過海來罷韓!

網友說「我寫完馬上就在第一天寄出了!」   圖:翻攝自Wecare高雄臉書

Wecare高雄指出,第一天初步計算簽署數達1萬0846份。   圖:翻攝自Wecare高雄臉書

Wecare高雄感謝全世界的高雄人,一起飄洋過海來罷韓!   圖:翻攝自Wecare高雄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