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來源:NBA Taiwan臉書

有「黑曼巴」、「小飛俠」之稱的湖人傳奇球星Kobe Bryant墜機意外身亡,消息震驚全球,讓不少人第一時間不敢置信,布萊恩初夕夜才在NBA的官方粉專上用中文拜年,讓網友翻出來重看時難過崩潰。

NBA Taiwan於24日晚間在臉書粉專上PO出「2020眾星賀新年」,由傳奇巨星Kobe用中文「您好!」打頭陣,並接連由Kristaps Porzingis、Joel Embiid、Chris Bosh等傳奇球星,及現役球員輪流拜年。

布萊恩在影片中,穿著教練夾克,祝大家新年快樂,短短30秒的影片也因Kobe墜機身亡,被網友翻出重看。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看到第一個直接崩潰...」、「大過年的,老大你怎麼離開了QQ」、「Kobe最後一次的happy Chinese New Year」、「這就是老大最後對我們說的中文了」、「再也看不到科比拜年了....」、「雖然說是祝福,但是在這個時刻,真是讓人難以接受……」。

布萊恩驟逝,大批球迷在湖人主場外哀悼。   圖:美聯社/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