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最偉大的球星之一布萊恩(Kobe Bryant)今日搭乘私人直升機失事身亡,得年41歲,震驚各界!

布萊恩(Kobe Bryant)今天搭乘私人直升機墜毀身亡,得年41歲。據「紐約時報」指出,洛杉磯郡警長辦公室證實,已知9人在這起事故罹難,當中包括布萊恩與13歲女兒吉安娜(Gianna)。警方以事故尚待法醫相驗、尚待通知罹難者家屬為由,不願證實其他罹難者身分。

美國職籃NBA已將布萊恩父女的不幸消息,通報聯盟全部球隊與職員。消息一出不只震驚球員、球迷,美國各界也都表達哀悼與震驚。

布萊恩與妻子凡妮莎(Vanessa Bryant)去年6月才剛迎接家中第4個女兒。布萊恩4年前退役之後,仍活躍在名人圈,2018年還以動畫電影獲得奧斯卡獎。

布萊恩出事前一天,才因為個人生涯得分紀錄受到新聞注目,他在NBA生涯出賽1346場,得了3萬3643分。

湖人傳奇球星Kobe墜機亡, 13歲女兒同機罹難。   圖:美聯社/提供

湖人傳奇球星Kobe墜機亡, 13歲女兒同機罹難。   圖:美聯社/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