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為了吃啊!國外網路平台9GAG Cute日前在粉絲團分享一段影片,一隻橘貓發現一根竹竿上吊著好幾串香腸決定跳上去偷吃,但是沒有想到竹竿如此難攀爬,不僅讓牠大秀「一字腿」,最後掉下來時連一根香腸也沒偷到還差點摔傷,整個白忙一場!


一隻橘貓發現竹竿上吊著一堆香腸。圖/翻攝自FB@9GAG Cute


牠先跳上窗台觀望(圖/翻攝FB@9GAGCute)

這隻貪吃的橘貓不知是否因為肚子餓,還是被香腸的氣味吸引過來,當牠發現一戶人家的屋簷下高掛好幾串香腸時,牠先在下方觀望,決定從一旁的窗台跳上去緊緊抓住竹竿,但是沒有料到竹竿又細又難抓,橘貓在竹竿上吊了好久,一下兩腳開開大秀「一字腿」,一下吃力地雙手抓竿「練臂肌」,想盡辦法要「爬」上去,但是牠高估自己的技巧也太小看竹竿,即使已經摸到香腸,卻怎麼樣也沒有辦法扯下其中一條,騎虎難下的牠最後因為體力不支,只好「喵」了一聲宣告放棄鬆手掉下來,還差點摔傷!許多網友看了不禁笑說:「可憐的小偷」、「這麼接近了至少也要扯下一條啊!」、「拍攝的人不能幫牠架旁邊的梯子嗎?」、「橘貓肚子餓時的意念是很強大的」、「貓生好難,希望牠沒有摔傷」、「好像有踢下一小塊肉肉?」在這裡也順便提醒大家,香腸火腿類因為含有鹽份,對貓咪來說會增加腎臟負擔,因此還是要避免讓貓咪吃到這類的食物喔!


貓咪跳上竹竿後大秀「一字腿」(圖/翻攝自FB@9GAG Cute)


橘貓努力地想要爬上竹竿(圖/翻攝自FB@9GAG Cute)


有網友發現橘貓疑似有踢下一小塊香腸(圖/FB@9GAG Cute)


橘貓:好累喔,沒想到偷香腸這麼困難!(圖/翻攝自FB@9GAG Cute)

快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