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政壇新星吳怡農,雖然在立委選戰中失利,但仍有不少「農民」、「農婦」繼續支持,他在18日進行最後一次謝票活動,謝票結束後,吳就把頭髮剃成更清爽的平頭,並到YouTube節目《眼球中央電視台》參加除夕特別節目錄影,與吳一起錄影的音樂老師表示,「吳怡農魅力真的太可怕」!

音樂老師林奕翔在臉書放上和吳怡農錄影的合照,並發文表示,「抱歉了,各位怡農太太們!你們的怡農我來安慰!」吳怡農的粉絲們看到照片,開心地回應,「太羨慕了」、「幫農夫、農婦們好好照顧怡農喔」。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林奕翔說,當時是吳怡農到後台和大家打招呼,所以他向前問是否能合照?吳怡農幽默地回應「當然好,趁現在還有人願意跟我拍照!」

林奕翔透露,當時向吳怡農說選舉辛苦了!替他感到可惜,但吳的回應都很正面,甚至還安慰大家。林奕翔表示,「吳怡農魅力真的太可怕!不過跟他見過一次面就知道他的魅力是怎麼來的!」他的個性超親切,就是暖男。

當時一起錄影的嘉賓還有溜溜球街頭藝人楊元慶,他也在臉書上PO出一張妻、兒與吳怡農的合照,貼文中指出,「前天晚上老婆才在我面前說『吳怡農好帥』,隔天我們竟然遇到了!我還來不急蹲下,老婆就擺好pose拍完照了。」楊表示自己運氣很好,遇到剛剪完頭髮的吳怡農。

《眼球中央電視台》在臉書表示,請民眾於除夕夜鎖定YouTube 頻道,全球首播春晚節目,播出詳細時間將於小年夜公告。

溜溜球街頭藝人楊元慶表示自己運氣很好,遇到剛剪完頭髮的吳怡農。   圖:翻攝自楊元慶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