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競選總統期間,開直播孵小雞,並強調青年創業孵化器的重要性,選舉結束後,遭到立委落選人李正皓指對小雞始亂終棄,放在黨部內等農場領養。對此,韓辦發言人何庭歡日前公開小雞搬家照片斥責李正皓一說,何今(21)日再度PO出影片分享小雞近況,指出九隻小雞平安健康的在雲林的教育農場長大。

何庭歡曾表示,這些小雞成長計畫以及環境安排早已擬定,她今日來到雲林農場探望成功孵化的九隻小雞,並開直播公布畫面,指出九隻小雞非常活潑,每一隻都頭好壯壯,至於為何現在會待在紙箱上,何庭歡也給出解釋,強調是因為最近天氣冷,所以農場工作人員用架設保溫燈的紙箱取代原本的「蚓糞土」,給予小雞們給水器和食物,等小雞羽毛長出後,就可以移到戶外農場。

何庭歡引述農場主人說法,小雞在紙箱內的環境溫度會保持在30度左右,農場主人稱,現在剛好是比較醜的期間,因為小雞們在換毛階段,何庭歡指出,小雞們出生到現在約18、19天,想不到已經長到比她的手掌還大,以前她還可以一隻手拖起,但現在兩隻手可能都抓不住,且小雞們都會飛了,身上的羽毛也越來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