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OWL上海龍昨(20)日於官方微博宣布,陣中明星輸出手Diem因健康因素正在韓國進行治療與休養,目前已經可以在醫生囑咐的准許範圍內適當參加線上訓練。Diem也在個人推特透露所謂的健康因素便是「氣胸」,雖然非常辛苦,但他也要粉絲別擔心,目前的他正致力於讓身體恢復健康。

上海龍公告Diem因身體狀況回韓國休養。

Diem在推特寫下:「近期我一直為健康所憂心,患有氣胸真的非常辛苦,但幸運地是我依舊活著(哈哈),現在我正努力讓身體恢復健康,也會吃得更多些!」

上海龍表示,根據醫生建議,Diem需休養一個月左右的時間,隊伍十分期待他可以健康歸來,但具體能否出席二月主場比賽將視其身體恢復情況而定。

OWL 2020賽季將於美國時間2月8日開打,上海龍則會在2月15日的主場開幕戰迎接成都獵人隊來訪。

現年19歲的Diem於2018月10月22日正式加盟上海龍,並於2019賽季首度踏上OWL聯賽,不僅成功幫助隊伍中止跨季42連敗,最終全季打出13勝15負以第11名結束該賽季,更曾經在第三階段決賽擊敗該季冠軍舊金山震動,贏得階段冠軍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