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Q哥陳柏惟」在此次選舉中打敗勁敵國民黨立委顏寬恒,引起外界注目,甚至還吸引許多女粉絲,不過大家一定不曉得,3Q哥剛投入台中選舉時,體重竟將近百公斤,且還一度找上網路知名健康減重專家「營養健身葛格Peeta」幫忙,並向外界撂出狠話,要大家「沒瘦不要投我」!

Youtuber「營養健身葛格Peeta」的減重影片中意外被人發現有「3Q哥陳柏惟」的身影,原來3Q哥在選戰開打前身材「慘不忍睹」,體重有97公斤,而他為了好好打選戰,讓自己保持「健康」的體態,找上了專家,希望可以在半年內能瘦到85公斤。

3Q哥在減重計畫前為了要精準量身,首度在影片中「露點」,這讓許多網友們忍不住表示,「笑死我了,白白胖胖3個Q的3Q」、「夭壽這誰!我要跟我媽講⋯⋯ 笑死」、「實在有夠肥!衣服一脫肥滋滋,這樣怎麼行呢?」、「之前都用西裝遮起來,所以看不出來這樣的慘狀」、「其實3Q還滿可愛的,看不出來他那麼胖」、「幸好變瘦了,不然我粉專讚都按不下去」。

另外,有網友還創意搭配「標哥賣水餃」的梗,紛紛留言道,「黃金比例的水餃內餡之旅」、「要變瘦肉水餃了」、「這就是好吃的水餃內餡的製作方法」、「把自己變好吃」、「標哥,正確的比例是瘦肉肥肉1:1」、「今天吃到的水餃很Q,真的要好好感謝當初Peeta 葛格的苦心...」、「廣告:這就是~如何成為好吃水餃的秘訣」、「瘦肉太多不好吃」,引起許多人紛紛按讚。 

「3Q哥陳柏惟」在2020大選前的體態,體重直逼近百公斤,引起外界討論。   圖:翻攝自營養健身葛格Peeta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