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政壇新星吳怡農,雖然在立委選戰中失利,但仍有不少「農民」、「農婦」繼續支持他。吳怡農18日進行最後一次謝票活動,吸引大批支持者前往,謝票結束後,吳就把頭髮剃成更清爽的平頭,帥度依舊不減。

吳怡農日前在台北市謙和市場進行最後一次謝票,並發送限量400張的小英春聯、200份小英紅包袋,現場宛如粉絲見面會,吸引大批人潮排隊。

溜溜球街頭藝人楊元慶昨天在臉書上PO出一張妻、兒與吳怡農的合照,貼文中指出,「前天晚上老婆才在我面前說『吳怡農好帥』,隔天我們竟然遇到了!我還來不急蹲下,老婆就擺好pose拍完照了。」楊表示自己運氣很好,遇到剛剪完頭髮的吳怡農。

吳怡農在他的IG也PO出自己與網紅「視網膜」的愛犬柚子合照,照片中的他理了清爽的平頭、笑得十分燦爛。他在文章中寫下,「上次抱著合照,身上被留下一些神獸到此一遊的咖啡色污漬;怡農這次選擇遠觀而不褻玩。」原來,吳怡農這次獲邀擔任「眼球央視春晚」的嘉賓。

即使吳怡農換了新髮型,依舊不減粉絲對他的熱愛,紛紛在他的文章留言「農農剪頭髮了❤」、「我也想當神獸了」、「農新氣象很棒」、「今早才遠遠相見,晚上已是新髮型❤」、「農農哇矮哩」、「我農~❤」、「為什麼嚕完頭髮還是可以那麼帥❤」、「這輩子沒那麼想當狗過」、「剪完頭髮更帥了❤」、「可以養我嗎?我會努力成為一隻可愛ㄉ柴犬汪汪」。

楊表示自己運氣很好,遇到剛剪完頭髮的吳怡農。   圖:翻攝自楊元慶臉書(資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