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昨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後,今(21日)被問及,國民黨內也掀起的「下架吳斯懷」、改革黃復興黨部聲浪。但郝龍斌緩頰稱, 不要再找戰犯,相信吳斯懷也受了很多委屈,他也相信,黃復興黨部絕對不會反對改革,他們絕對也希望國民黨好、中華民國好。

郝龍斌強調,現在要往前看,在選舉過程中,相信吳斯懷也受了很多委屈,可是吳斯懷現在是立委,國民黨應該看的是吳斯懷在立法院的表現、以及吳斯懷在立法院作為民意能不能被接受。郝強調,現在這個時刻,國民黨不要跟著選舉間的操弄來起舞,現在講「下架吳斯懷」,言之過早。

郝龍斌也幫忙抱屈稱,吳斯懷其實在選舉中間被刻意扭曲,包括吳斯懷在中國曾經包含中華民國、甚至帶著國旗進去的事情,並沒有被報導出來。郝強調,他對於任何一個軍人、對於國家的忠誠度是有信心的,因為他也是軍人子弟出身,看到他父親(郝柏村)對於國家的責任,認為他們的教育是成功得。

另就有消息傳出,黃復興黨部不滿被改革,喊話集體退出國民黨的狀況。郝龍斌冷笑一聲稱,他相信這個消息不是正確的消息,因為他自己對黃復興有非常清楚的認識,黃復興是國民黨中重要的一塊,且對國民黨支持、未來的改革都很重要,而且黃復興中間有非常多年輕、優秀的代表在那裡,他們絕對不會反對改革,絕對也希望國民黨好、中華民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