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下屆立委日前進行辦公室抽籤,恰巧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吳斯懷抽中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的隔壁辦公室位置,消息一出引起大家討論,不過20日傳出吳與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鄭麗文交換辦公室,對此,王定宇表示,只能說「他日山水有相逢」啊!

據悉,吳斯懷的辦公室原本抽到青島一館二樓,隔壁就是王定宇的辦公室,但傳出他與鄭麗文做交換,因此辦公室地點改至中興大樓地下一樓。

針對無緣與吳斯懷做「鄰居」,王定宇21日晚上透過臉書指出,吳斯懷要遠離王定宇?這...只能說「他日山水有相逢啊!」此貼文一出,引起網友們熱議。

網友們紛紛留言道,「那他就辭去不分區立委,這樣離的不是更遠嗎!」、「這叫做此地無銀三百兩,有鬼」、「説好的不會未戰先怯?」、「為什麼要換?最危險的地方不是最安全的嗎?」、「行得正,做得直,只是心虛,何必呢?」、「吳斯懷大概也怕十字架和聖水」、「相遇會到啦!」、「 中共代言人會怕就好」。

針對無緣與吳斯懷當鄰居,王定宇表示,只能說「他日山水有相逢阿!」   圖:翻攝自王定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