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20)日在臉書宣布競選主席大位,他提出2個全心與3個必須,拋開既有的框架,以國民黨的生存發展為最高原則,並培養年輕接班梯隊。宣布角逐黨主席後,郝龍斌將在明(21)早接受電台專訪。

郝龍斌表示,他保證拋開任何個人政治規劃,在未來這一年以「兩個全心」。一、 全心協助黨渡過此一空前危機。我們要有面對分歧,解決分歧,超越分歧,的勇氣。從撼動內心,感動人心,把全黨真心團結起來。二、 全心尋找輔佐國民黨中興之主。並培養年輕接班梯隊。

郝龍斌說,「我堅信純粹無私,一定可以走出風暴。我堅信純粹無私,一定可以找出經得起試煉的新領袖。如果我擔任黨主席,關於黨的改造我一定會拋開既有的框架,以黨的生存發展為最高原則。」

郝龍斌也表示,對黨的改造有下列「三個必須」:

一、 黨的改造必須與民意脈動完全契合。

二、 黨的改造必須具體落實世代交替。

三、 黨的改造必須有符合國際局勢及國內民意的全新路線,尤其在兩岸關係上面。國民黨應帶領全體國民脫離民進黨的台獨綁架及共產黨的統一勒索。

郝龍斌強調,同志們,不要再尋找「戰犯」。「尋找戰犯是你我內心深處,推卸共同責任的懦弱行為。」同志們,不必氣餒,只要射中阿基里斯腱,再強的巨人也會倒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