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進黨立委當選人陳柏惟,擊敗現任國民黨立委顏寬恒,也因此人氣飆漲。但選後在地的支持者看不到他,甚至還有人說後悔投給他,就像是罹患「分離焦慮症」。陳柏惟表示,確實有聽到風聲,「真的非常抱歉,要找新辦公室、競選團隊要轉為服務團隊,上節目謝謝及各地謝票」,他也請大家再等一等。

據了解,支持者喊出的「後悔」並非真的後悔,而是選前每天都幾乎能看見他,突然沒見到人,讓鄉親「不太習慣」。陳柏惟在臉書直播透露,目前進度非常忙,「在三個地方有辦座談會、靠著選區跟全國的支持才有辦法拿到過半的選票來當選,對我來說,一定要照顧得到。」

陳柏惟也指出,但是要答謝的人太多了,所以特別安排高雄謝票、到台北上節目,「選前人家挺我,選後要親自跟人家答謝所以去上節目」。他說,接下來到過年前都會留在台中,繼續跟大家謝票,選舉的時候怎麼選,謝票就怎麼謝。」

陳柏惟強調,自己一定會在台中,包括要開始找服務處的位置,這幾天有聽到「我都沒有在做事」的質疑。他解釋道,目前競選團隊還沒完全轉型到服務團隊,所以目前他們會加快腳步。

陳柏惟說,從一個老百姓轉變成為立委當選人,所以他的身分是老百姓立委,「我想我這幾天的發言都還挺理性,那....我認為在團隊打造完成之前,我可能再也沒辦法上太多節目。我想台中的選民謝票最重要,我想這幾天先跟大家說謝謝,接下來會繼續在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