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民眾為了預祝罷韓成功,自發性掏錢送「光復高雄珍奶」,原訂明(21)日下午5點在「50嵐」送出200杯,但有韓粉表示,拒向50嵐購買飲品,飲料店總公司擔心聲譽受損已要求店家取消,活動緊急改到另一家飲料店「茶之魔手」發放。

「高雄點」今早在臉書發文指出,原訂明(21日)由民眾掏錢發起的光復高雄送珍奶活動,「因合作店家(數字嵐光復店)總公司擔心聲(韓)譽(粉)受(出)損(征),因此要求店家取消,明天送珍奶地點改同在光復路上的(茶之魔手光復二店) 」,請看到的民眾多多分享,避免跑錯店家。

「高雄點」認為,發起民眾本身與店家毫無關係,並問,掏錢買飲料送人,錯在哪?「高雄點」說,難道買數字嵐還要打茶湯會嗎?

據悉,「高雄點」所指的數字嵐就是50嵐,民眾原本要在明天免費送「光復高雄珍奶」,預祝罷免成功,不過卻遭韓粉在挺韓社團發起拒買此家飲料店,50嵐總公司只好要求店家取消訂單。

現地址移至高雄市鳳山區光復路一段98號(茶之魔手光復二店),發放時間維持不變,還是在明天下午5點。

 

「高雄點」認為,發起民眾本身與店家毫無關係,掏錢買飲料送人,錯在哪?   圖:翻攝自高雄點 Kaohsiung.臉書

韓粉在挺韓社團發起拒買此家飲料店,50嵐總公司只好要求店家取消訂單。   圖:翻攝自韓國瑜市長後援會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