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0)日上班後,第一個公開行程是上午10點40分與高雄市公益大使影星甄珍春節一起參加慰問長輩活動,但一名女鑽石韓粉一早硬是守在鳳山行政中心市長室門口不走,指名要見「韓青天」,希望他對辛苦的韓粉有個交待。不過「韓青天」選擇避開她,提早從另一個通道離開辦公室跑行程。

該名自稱鑽石韓粉的林心心,上週觀光局燈會藝術節記者會就曾現身堵韓國瑜,希望當面向韓國瑜陳述因挺韓遭英粉霸凌的委屈,並要韓國瑜對所有支持他的韓粉有個交待,但當時遭維安隔開,韓國瑜也匆匆上樓,未停下腳步。

未和韓國瑜說上話的林心心當場揚言,如果見不到韓市長,就要天天來市政府等他,今天她上午早餐還沒吃,穿著國旗裝、戴著國旗帽,9點多就來到鳳山行政中心,直接到市長室外等候,並大聲表示她挺韓挺到被罵「垃圾韓粉」,市長都沒有出來幫忙說話,這樣說得過去嗎?

她表示,大選期間有那麼多人出來挺他,不能選輸了就算了,置五百多萬投票給他的選民於不顧,也對不起許多出來參加造勢坐輪椅、行動不方便的老人,是「莊孝維」嗎?她說,韓粉不是輸不起,但是不能被欺負、被訛詐、被霸凌,韓國瑜不能這樣默不作聲,要給所有支持他的韓粉有個交待,否則當什麼市長。

她說她住屏東枋寮,選前借了20萬捐給韓國瑜,選後要見一面卻這麼難,這幾天她都留在高雄,就算借錢住國賓也一定要見到韓市長,見不到人,就要天天到市府來等他。

 

兩名韓粉今天一早到韓國瑜辦公室想見他,遭維安擋駕。   圖:孫家銘/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