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蘇貞昌今(19)日分別至新北市新莊昭德宮與擎天府參拜祈福,除了贈送廟方匾額,也親自發送賀歲福袋,祝賀大家新年快樂,受到民眾熱烈歡迎及踴躍索取。蘇貞昌表示,台灣是一個國家,大家腳踩在同一塊土地,我們都是同一個團隊,目的要讓台灣更好!

蘇貞昌指出,自己受到總統蔡英文的信任,再次擔任行政院長已經超過一年,這一年來,他從台灣頭拚到台灣尾,事事都承擔,只為了讓台灣更好。總統授權他認真替大家做事,是他的榮幸,他非常珍惜。

蘇貞昌表示,隨行的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是他在擔任台北縣長時的水利局長,當年新莊淹大水,塔寮坑溪的整備、環河道路、二重疏洪道,每項都是李孟諺努力處理好的;而發言人Kolas Yotaka負責了行政院各事項的宣布。他說,有行政院團隊的幫忙,自己才能奔走全國、替大家服務做事。

蘇貞昌也對立委及議員表示感謝,立法委員吳秉叡努力在中央為大家發聲、爭取幫忙;議員、里長爭取地方大小事,並傳達地方鄉親的心聲。他強調,大家都是同一個團隊,中央的事情由他認真做;地方的事情由民意代表幫忙,「大家要團結打拚,只要台灣爭氣,就不會被世界遺棄。」

蘇貞昌在擎天府參拜時,現場巧遇一名94歲高壽的女信眾,今天正巧也是她生日,因此,蘇貞昌特別致贈這位女信眾一枚福袋,並祝賀她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倆人還合影留念,現場充滿了和樂溫馨的氣氛。

此外,時逢「新年頭、舊年尾」,春節即將在這週開始,蘇貞昌說,自己除了藉這個機會代表政府、誠心感謝鄉親的肯定,也要許個好願,希望新的一年更團結、全力打拚,讓大家的生活更好。他也祝福大家平安快樂,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健康快樂賺大錢。

行政院長蘇貞昌在擎天府參拜時,遇見一名高齡94歲的女信眾。   圖:行政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