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流行外帶年菜,但常有晚輩因為買了冷凍年菜或品質不佳,不僅圍爐宴上掃興,還會因此被長輩碎念一整年,台中華福大飯店今年推出的常溫年菜中,有多項獲得媒體美食評比的金獎,可以讓媳婦自信滿滿地將年菜端上桌。

台中福華大飯店表示,在雙薪家庭日益增多的家庭結構中,兼顧工作和家庭的職業婦女,要在除夕團圓飯的準備上,讓公公婆婆和長輩、晚輩們吃得開懷、吃得滿意,一直是年輕職業婦女一年一度的大考驗與最大焦慮來源。

今年台中福華大飯店的外帶年菜,在媒體評比上「御品花膠桂丁雞」獲得燉湯類金牌,老母雞小火慢燉兩天,燉到湯汁都呈乳黃色澤的香濃,適合全家老少一同飲用。「香土雞糯米飯」獲得主食類金牌,老薑煸香的麻油土雞,湯汁味道全部浸到油飯裡。「柿柿如意佛跳牆」獲得佛跳牆類銀牌,真才實料、味道醇厚。「五福臨門大拼盤」獲得開胃菜銀牌。「金磚雪Q餅」獲得點心類銅牌,是黃金年代的最佳甜品。年菜有分小家庭5人份及大家庭10人份年菜兩種。

台中福華大飯店推出常溫年菜,所有年菜當天烹煮、不冷凍,盛裝在一個密閉保溫袋裡面。拿回家只要稍微加熱,即可香噴噴上桌。相關資訊可上台中福華官網

 

 

金磚雪Q餅。   圖:台中福華/提供

富貴利鮑燒婆參。   圖:台中福華/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