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中國戰隊 Team WE(WE)今年迎來大整頓,上路老將「957」柯昌宇宣布退役,昨(18)晚 WE 更特別為這位老將打造退役儀式,也以解說的身分與粉絲再度相見。

1993 年出生的 957 出道的並不算早,大學畢業才加入 WE 青訓隊的他被中國網友稱為「大齡訓練生」,由於穩定的實力與誠懇的訓練態度很快地便被拔擢至一隊,不論是鬥士或者是坦克都能玩轉上手的他成功登上高峰。

957自 2017年獲得LPL春季賽冠軍,夏季賽殿軍,洲際賽冠軍,S7世界賽四強等成績,更曾獲得「年度進步最快選手」、「年度最佳上路」等稱號,而後隨著表現下滑,957 經過閉關調整後選擇退役,選擇成為一名解說繼續留在這個他所熱愛的舞台。

退役儀式結束後,WE 感性發布貼文表示:「這一次,不願祝你前程似錦,因為大家都說前程似錦多用來比喻再也不見。 只希望你的未來能夠一日隨風起,扶搖直上九萬里, 我們期待在人生舞臺上看見你更加絢麗的身影!」也期待往後解說957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