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貓奴會在家中設置透明層板只為了欣賞貓咪的神秘肉球與小肚肚,沒想到現在也能用在北極熊身上!位在日本札幌地區的圓山動物園,在北極熊區特別裝置了透明隧道,不僅讓大家看到難得一見的熊掌,還可以一窺牠們的可愛小屁屁,簡直超級療癒!

日本札幌的圓山動物園北極熊區除了有大面積陸上活動區,水底的設施也很有看頭。(圖:Sapporo Maruyama Zoo)

有別於一般的海底隧道只限於深海區,這裡北極熊的泳池底下也設置透明隧道(圖:twitter@tkmi1027)

因此北極熊常常坐在隧道上……(圖:twitter@ripple_love69)

從水面上看是這樣, 牠們會坐在隧道上漂浮,好像在泡溫泉一樣(圖:twitter@demoonajihito)

從隧道可以一窺牠的可愛PP還有尾巴!(圖:twitter@ayanyaaaaan_d)

連腳掌都看得一清二楚,超可愛的!(圖/twitter@sleepingsloth)

這個角度看起來根本就是白色大福啊!(圖:twitter@oOalareOo)

這是什麼姿勢啦!(圖:twitter@shoshoooko)

兩隻一起來是想要萌死誰!(圖:twitter@oisonero2015)

這樣欣賞北極熊是不是別有一番風味呢?北極熊其實不只長相可愛,連腳掌跟卡撐都超萌,讓許多前去參觀的網友不禁拍下許多北極熊的特殊照,還有人表示:「這才是我要的透明隧道」、「泰山壓頂」、「一瞬間以為從天而降的巨大熊熊要壓到攝影師了」、「大家都喜歡看卡撐」、「這個PP太迷人了」、「熊掌也超卡哇伊」,看來大家都很喜歡看療癒的北極熊屁屁,如果覺得看靜態的不夠,那麼一起看看動態的北極熊屁屁吧!

 

北極熊:本熊的PP也是很誘人的喔!(圖:twitter@oisonero2015)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