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高雄市韓國瑜2020總統大選中落敗,重新回到高雄面對民眾們的罷免,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出資向高雄罷韓店家「釣客食堂」訂下 1000 碗滷肉飯,且釣客食堂老闆娘及網友還加碼出資,共計將免費發送1500 碗滷肉飯和 1000 瓶礦泉水,預計本週六早上11:00-12:30先發送第一波300份,且店家還預留其中的500份給弱勢族群,可說是相當貼心。

釣客食堂14日透過臉書表示,本店滷肉飯一碗只賣30元,連賄選基本門檻都不到,「因為我們知道真正的庶民生活很簡單」,只希望吃飽喝足,生活快樂而已,對於發大財從來沒有奢望過!今天高雄市民用自己的不信任及憤怒告訴了韓先生,「當你把高雄人當作利用工具的時候,高雄人對你也不可能客氣」,請辭吧!讓一切從新開始,因為罷韓決心不會停止!

釣客食堂向韓國瑜喊話,當一場謾罵歧視侮辱的選舉開始,並嘲笑高雄市是民主遮羞布時,你應該深深的對所有高雄市民鞠躬道歉!這些日子以來我們遭受多少壓力,被韓粉無情霸凌沒有停止過,「今天我們會放下嗎?不可能!」這些滷肉飯的發放,不只是一個正義伸張的喜悅而已!更重要是因為「送啦」!恭喜高雄人找回市長以外,我們可以再投一次票。

釣客食堂最後也不忘揶揄道,對了!下次韓先生如果又想吃火鍋,千萬不要考慮這裡 :「我們很謙卑的說這裡真的不賣韓粉唷!你以為只有你的團隊肚子會餓?那些為你哭哭的粉粉們,可能因為你落選而三天吃不下飯,就只會想到自己」。

此文一出引起許多網友們討論,大家紛紛留言道,「老闆加油,高雄人一起加油」、「趕快吃一下韓國瑜敗選餐」、「那我們要怎麼證明我們不是韓粉呢?!只要不穿國旗裝就好了齁!」、「這才是真的庶民滷肉飯!不是那些領了一堆年金還不知足的假庶民!」、「不心軟一定罷免到底,大家加油」、「照顧真正的庶民才是對的」。

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出資贊助1000碗滷肉飯,希望讓高雄人們享受這一份喜悅。   圖:翻攝自釣客食堂臉書

為了慶祝高雄市長韓國瑜大選中吞敗,釣客食堂日前宣布將免費發送1500碗的滷肉飯。   圖:翻攝自釣客食堂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