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在本次選舉大敗,黨內改革聲浪四起,但近期關注的焦點卻似乎都落在誰是戰犯、下一屆黨主席是誰。立委林奕華今 (16) 日指出,這並非社會大眾所樂見的,「改造比改選重要」。她強調,國民黨應先深切檢討問題核心、提出改造方案,儘速進入改造程序,才能重燃支持者的信心和得到民眾的肯定。

林奕華今在臉書表示,值此關鍵時刻,國民黨應立即成立改革委員會,成員由具民意基礎的縣市首長及民意代表等與一定比例的年輕人組成,針對黨內組織架構、運作模式、重要路線及永續發展進行討論,凝聚共識並提出改造方案,「讓國民黨轉型成貼近民意、能夠因應當前快速變動時代的政黨」。

林奕華認為,政治是為了創造更美好的未來,而非互相比爛,每一張選票都是對於我們、對於國民黨的託付。她說:「社會對國民黨仍有期望,我們有這個責任讓國民黨改頭換面、重新爭取多數社會大眾的支持」,盼黨內人士共同努力,為中華民國的未來繼續打拼。

林奕華今指出,社會對國民黨仍有期望,我們有責任讓國民黨改頭換面。   圖:翻攝自林奕華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