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罷韓大遊行時,當時還是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的韓國瑜諷刺遊行隊伍拉著超長布條,說是「民主史上最大的一塊遮羞布」;對於主辦單位宣稱有50萬人上街,韓還嘲諷「48萬人躲在布條下」。而臉書粉專《Wecare高雄》今天(16日)發現一個巧合:1月11日投票結果,高雄市「還真的多了48萬人不投韓國瑜而投給他對手」,說「或許就是天意」。

根據中選會資料,在高雄市,蔡英文得票109萬、韓國瑜61萬,差距剛好就是48萬票。《Wecare高雄》就在臉書開嗆:「#遮羞布下的48萬人都出來了」、「#天意和民意」、「#就這麼剛好韓國瑜在高雄就是輸48萬票」、「#就讓2020高雄百年的世紀創舉就是罷免市長吧!」

《Wecare高雄》「翻舊帳」指「那一天,韓國瑜嘲笑我們大家,48萬人躲在布條下」,結果選舉結果出來,還真的多了48萬人不投韓國瑜而投給他對手。如此巧合,或許就是天意要展現給韓國瑜看。

《Wecare高雄》認為在高雄之所以名為高雄一百年的這一年,天意與民意已展現。一百年的此刻,以城市來說高雄是一座年輕城市。年輕、勇敢、大膽前行的年輕城市,一定會有大事與創舉,來紀錄這歷史的一刻。邀請所有高雄人「一起期待下一個關鍵數字」。

韓國瑜的巧合預言,除了「48萬」這個數字外;在開票當天就有網友引用去年8月,韓國瑜上電視節目接受主持人趙少康專訪,談「2020要怎麼贏?」的話:「秘密就是票多的贏、票少的輸」,大酸韓國瑜果然是「先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