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MLB官網記者Mark Feinsand報導,明尼蘇達雙城已經和明星三壘手Josh Donaldson達成4年9200萬美元合約的協議。這位34歲的重砲,去年在亞特蘭大勇士神奇回春,再次證明自己的身價。

Donaldson過去拿過1次MVP,2次銀棒獎,還曾3次入選明星賽,絕對是過去10年最具代表性的三壘強打之一。他生涯9年敲出219發全壘打和645分打點。

2018年賽季Donaldson因傷影響到表現,不過去年來到勇士之後,他又找回身手,打擊三圍.259/.379/.521,還敲出37發全壘打和94分打點,幫助球隊拿下分區冠軍。季後賽勇士想留人,但他選擇和雙城簽約。

雙城最近已經和三壘手Miguel Sano以3年3000萬美元的價碼完成續約,再加上可能會擔任指定打擊的老將Nelson Cruz,雙城現在有3名大砲要爭2個位置,考驗著教練團的安排。

雙城去年賽季在團隊打擊率、長打率和OPS都排名大聯盟第2,上壘率則排名第4,現在Donaldson的加入,無疑再次強化了球隊的打擊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