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5日)白天起冷氣團減弱,白天高溫回升,北部及東北部高溫約20至22度,要留意大台北及花東地區亦仍有局部短暫雨,中央氣象局表示,週五(17日)東北季風將再度增強,屆時北部及東北部天氣也再轉溼冷。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環境場轉為偏東風,白天高溫回升,北部及東北部高溫約20至22度,中南部約26至28度,花東地區約23至25度,然而入夜後各地氣溫仍低,預計台南以北低溫約14、15度,局部地區仍不排除有11、12度低溫出現機率,其他地區低溫16至18度,提醒民眾適時添加衣物以免受涼。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迎風面水氣整體仍多,東北部及基隆北海岸地區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會,大台北及花東地區亦仍有局部短暫雨,請留意天氣狀況攜帶雨具。

中央氣象局預報指出,明(16日)環境主要以偏東風為主,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地區仍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

到了週五東北季風再度增強,週六至下週日(18日、19日)清晨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也再轉濕涼,其他地區早晚亦涼;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