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洪秀柱14日嗆聲,如果說中國國民黨要去「中國化」,國民黨乾脆立即解散走入歷史算了。柱柱姊的論點在批踢踢實業坊引起熱烈討論,在臉書「打馬悍將粉絲團」也獲得臉友大推,紛紛表示柱柱姊「說出大家的心聲了」,支持解散國民黨。

洪秀柱是在14日晚間,在台南市競選總部舉辦「一張選票一世情」感恩茶會時表示,雖然國民黨敗選,但外界對國民黨還有期盼,除了開砲要求黨主席吳敦義負責外,針對有人說中國國民黨要去「中國化」拼改革,她不能接受,如果一定要去中國化,國民黨乾脆解散算了。

網友直接在PTT「附議」,稱「好哇」!還有人說「解散解散解散,殺~~」f網友留言「解散後可用戰力加入民眾黨」,z網友建議「那就解散吧直接走入歷史」,y網友還催「拜託,快一點」。

針對洪秀柱的堅持,C網友稱柱子姊「超想被統(一)的啊」,k網友稱最喜歡柱柱姊的誠實;但也有人嗆「國民黨就是有這種人才改革不了」。L網友留言「唯一支持柱柱姐回鍋黨主席」,E網友力挺「唯一支持柱柱姐!!絕對不能放棄中國化」,g網友表示「我欣賞她從頭統到尾,被國民黨羞辱還死賴」,還有人說「百萬柱粉該出動了」、「柱柱解說的對阿 現在路線還有550萬票」。

批踢踢也熱烈討論柱柱姊言論,幾乎一面倒地支持解散國民黨。   圖:翻攝自批踢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