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大選國民黨大敗,黨內出現改革聲浪,要求黨主席吳敦義及不分區立委當選人吳斯懷辭職其務。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昨 (14) 晚在臉書透漏,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強調,「吳斯懷若肯請辭,我去他門口跪都可以!」

黃暐瀚在臉書PO文,指出昨天專訪羅智強之前,羅的電話響個不停,一通又一通,來勸他「別再罵了」的關切電話,「接的羅智強臉色鐵青。」黃暐瀚指出,外界流言,說羅智強這群年輕市議員,國民黨青壯派,是在奪權,要逼退吳敦義、吳斯懷,有如「紅衛兵」。對此,羅智強感嘆地說「我求什麼?我只求國民黨不要更慘下去!」

黃暐翰表示,當初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甫公布,羅智強就去黨中央靜坐,他知道這是「毀滅性災難」,一發不可收拾。然而,「狗吠火車,苦口婆心,沒人在乎。」最後結果證明,吳斯懷真的成為「攻擊破口」,民進黨多少立委上大海報「下架吳斯懷」!這次多少選情緊繃的國民黨立委,因此「被下架」。

羅智強表示,選舉已然大敗,但事情還沒到盡頭。未來立院四年,國民黨將繼續被民進黨攻擊,用吳斯懷抹紅,絕對不會留情。羅強調「如果吳斯懷現在願意請辭,我到他家門口去跪,我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