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球星「詹皇」LeBron James(詹姆斯),雖然已經「高齡」35歲,仍然有宰制NBA的演出,熱火隊球星Jimmy Butler(巴特勒)認為詹姆斯是聯盟當中,前5難守的球員,並直言他仍是籃球界最強的球員之一。

關於詹姆斯,巴特勒說:「他仍然是聯盟最強的全方位球員,他任何事都做得很好,他可以投籃,可以灌籃,可以防守。你想要得分,詹姆斯幫你,你想要籃板、抄截、阻攻,他都會幫你,不管你需要什麼,或什麼時候需要,詹姆斯都會幫你做到。」

巴特勒補充表示:「談論到速度和運動能力的結合,以及力量和爆發力的結合時,你必須想到詹姆斯,他是這個聯盟最活躍的球員之一,他可以扛下球場上所有位置,並且在該位置有傑出表現,這使他成為比賽的夢魘,因為較矮小但速度快的球員,無法跟他身體碰撞,他完全壓制他們。而身形高大、可以和他互撞的人卻不夠快,沒辦法阻止他闖到籃框下。」

詹姆斯本季場均25.4分、8籃板,並且以10.7助攻領先全聯盟,率領湖人以32勝7負的成績,在西區排名第一,聯盟排名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