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灣大選落幕,卻沒想到1場家庭抗爭正在上演!有網友在臉書「韓粉父母無助會」爆料,不少人因為父母是鋼鐵韓粉,在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落敗之後,將一股怒氣發洩在子女身上。A網友表示,好幾位「崩潰的韓粉父母將情緒發洩在親生兒女身上,打他們、甩耳光、斷金援,將還在讀書的寶貝趕出去斷絕往來」。

韓粉父母無助會」臉書在選後出現不少網友po文,有網友自稱在台北從事文創產業工作,老家住台東,屬於非原住民家庭,雙親正是鋼鐵韓粉,選後不停數落該網友,老是講「以後要怎樣隨便你,反正我再活也沒幾年」這種話,該網友表示,真的是很不負責任的言論,而且他感覺「感自己在他們(父母)心目中是如此卑微的存在,只要理念不同隨時可以被捨棄,我憑什麼要活得這麼痛苦來承擔這些」?

另一位網友則在該粉專po文,表示要投票前一晚,他的爸媽還在嘗試說服子女要投韓國瑜,媽媽還講出「我們是吃國民黨奶水長大的,你們呢?你們是吃屎長大的!」害他當場傻眼,原來「其實韓國瑜才是他們家人,我們已經不是了?」該網友無奈說,「不是我們不擁抱家人,他們要讓我們抱嗎?過年都不太想回家了..」。

因為遭到父母冷暴力的人數攀升,有網友在臉書另外組成「韓粉の子女互助會」社團,讓大家互吐苦水。加入該社團的A網友在接受《新頭殼》訪問時表示,13日晚間社團才成立,1小時就吸引了好幾百人參加,有的未成年網友只是因為支持蔡英文,也被韓粉父母「趕出家門」,有人還被打。

A網友表示,他們一些成年人,包括大學教授、地方議員也默默發起協助,在「韓粉の子女互助會」社團提供短暫住宿或工作機會給那些無家可歸的年輕人,但可能顧及網路安全,而且社團成立還未滿1天,目前只看到網友相互加油打氣,還沒有任何人與他們聯絡。A網友呼籲,韓粉家庭能夠儘快和好,畢竟快過年了,是闔家團圓的時刻。

有網友在13日晚間在臉書成立「韓粉の子女互助會」,1小時內就有好幾百人加入。